close

我住宿的地方有個小花園,在花園裡種東種西是我的興趣

但是因為住的離花園太近,我的生活環境和昆蟲漸漸重疊,不得已只好搬離那裏

兩三週回來整理一下花園

這次回來意外獲得一些驚喜

首先是櫻花樹終於比我的人還高了,想當初四年前買他才10公分高

第一年不懂事,我還給他撒了促進枝葉生長的肥料,

慘劇是櫻花果然長很快,葉子多,枝幹也長

但是枝幹都是綠綠且軟軟的><所以葉子一多,枝幹就貼地了,看來是木質部生長的速度不夠快

只好全部剪短,重新來過

等了好久,看來明年初春可以看到櫻花了~~

第二是好多快要變成蝴蝶的毛毛蟲

乖乖躺在葉子裡準備變蛹

collage-1462893296297[1].jpg

第三是茉莉終於要開花了

茉莉超香的,尤其是在他快要開花但是還沒開的時候,那個香味是很不錯的

不會濃到讓人頭暈,但也不會淡到你要貼上去才能聞到

DSC_9162[1].JPG

人的生命中有個花園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