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有收穫

第一次遇到鳥擊,第一次看到蛇過馬路,

以前都以為鳥主動攻擊人是不會在我週邊發生

結果竟然發生在我從苗栗高鐵回苗栗市的路上

一開始覺得安全帽被刮到,還有鳥叫和翅膀撲動的聲音,

我心想抱歉,不知道騎車時撞到哪個倒楣的鳥

結果停紅燈時又一次覺得安全帽撞到小鳥,而且有點久,這才了解到我被鳥擊了

往鳥飛去方向一看,原來是烏鴉阿,他似乎也發現了我在看他,對我叫囂幾次後又俯衝一次

直到我騎走了 他才轉身攻擊別人

 

接著我又繼續往前騎,看到旁邊的餐廳請婚宴

地上滾著黃土色的緞帶,心中一點怪,這滾動的方向和風向不同啊

騎進一點看到原來是蛇阿

他爬起來好漂亮啊

但是他橫越馬路是錯的

被後來的貨車嚇到,馬上回頭~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鳥擊 烏鴉 蛇過馬路
    全站熱搜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