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青潛水中心拿到潛水證照後,為了讓自己更熟悉潛水活動,多練習是必要的

下個階段是進階潛水員

希望能在接受訓練的時候,潛水的動作不要太生疏

因此要再找一些潛水的機會

對我來說 墾丁真的太遠了 時間的成本太高

所以我想往北邊找,在同事的介紹下,我找上亞潮

1464435675847.jpg

其實亞潮不是我第一個找的店

第一個是龍洞灣,當我說出我拿到證書只有兩天的時候,對方反應超大,大概內容是

"我們從沒聽過兩天就可以拿證書的"

"為了你的安全我們要拒絕你"

巴拉巴拉諸如此類的

差一點點我就沒地方去

還好還有善心人士願意收留我

台北真的近多了

當我打給亞潮的時候,對方也是猶豫了一下,然後開始問我會不會BC脫著

還好我會~~

就這樣 我們被接受了!! 超開心

要潛水的地方是美和

我們當天早上七點多到亞潮的店門口,夏爹(還是夏杯,這應該是夏杯杯的簡稱?)

人還滿多的,有很多人是自行到北海岸的集合點-潛水客棧

我們被分配到嫩咖組,目標是要會複習潛水

這次潛下去真的有到15公尺深,事實上如果定在那裏不動,是會微微覺得冷的

途中還看到一隻花枝向我游來,哈哈 好可愛啊

他的鰭波動的樣子超美的,可惜沒有相機,

潛了兩支大罐的氣瓶後,我們一起去吃麵,飯後喝咖啡,合影留念

現在是潛水的心得

1.大灌氣瓶真的很重,怎麼都不會有人因為潛水造成椎間盤突出呢?

2.之前我潛水腳一踢,人就會浮上去,這次也是有類似的情形,教練一樣叫我腳抬高,後來我心裡想,如果我想要踢水後仍是水平,我在梯的時候應該要有一個向下分力出現,仔細想想,我應該要像潛水艇下潛一樣,要有個俯角才行,心一橫,我就用力把頭往下,腳一踢,差點撞到沙地,忽然我領悟到原來是這樣在水中保持深度的阿,後來我用這種概念,就都可以一直在同一個深度前進,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直起起伏伏,BC一下子充氣一下子洩氣

3.潛水真的要買個相機,開始物色相機,希望在2016台北國際潛水暨度假觀光展能看到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