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岳裕的邀請,舜復健康事業有限公司有一個關於鞋墊的成果發表會,講師是鄭融老師和陳嘉仁院長,因為前幾週和岳裕聊到他們診所的經營模式和專業能力,我感到非常有興趣,於是應邀前往

課程不能照相,為尊重智慧財產,我不想在此多做紀錄,

鄭融老師和陳嘉仁院長把我心中很想做的事情,大部分都做到了,讓我心中燃起一點希望,我們是可以做到的

在專業溝通的時候,我也發現大家都會用一樣的字眼,想法也很接近

有些我在臨床上看到的問題,還沒有得到解決,會後和兩位討論如何結合他們的專業來解釋我現在臨床上看到小孩子低足弓的現象

希望可以找到答案

聽完這堂課,心中深深覺得

好的專業需傳承

好的專業需時間

好的專業需要資金研發

希望有更多的金主能投入物理治療相關研究,讓整個物理治療能再往上提升

arrow
arrow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